back有问必答nav

东南菱致v5发动机怎么样

解答(3)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南菱致v5发动机当然好啦,东南v5菱致用的是三菱的1.5L或1.5T发动机:

1、其中东南V5菱致搭载了代号为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00Nm,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这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由原代号为4A91的1.5L发动机改进而来的;

2、V5菱致搭载了全新调校来自沈阳航天的三菱4A91 Plus发动机,PLUS的含义代表升级版,相对比V3的4A91我们并不陌生,plus版无论是燃油经济性还是排放标准(欧5)都有所提升;

3、而在动力方面,更是优化了以更低的转速达到更高扭矩和功率,最大功率从V3的6000转下降5000转,最大扭矩从4000转下降3500转。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东南V5菱致搭载了1.5L全铝4A91 PLUS 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43牛·米。东南v5菱致这款车性能比较不错的。发动机提速快,配置也比较好。家用可以选择。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其实入手小5,根本是没有预料和准备的,之前一直定的是V3,性价比高,动力足,但是提车那天小5停在旁边,实在是大气十足,无论是内饰和外观,完全两个挡次,所以毅然选择了小5。再者,内部发动机之类和小3一样,所以动力很好,不用去犹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