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南菱致v5发动机是三菱什么发动机

解答(3)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南菱致v5这款车发动机介绍:

1、东南v5菱致用的是三菱的1.5L或1.5T发动机;

2、其中东南V5菱致搭载了代号为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00Nm,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这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由原代号为4A91的1.5L发动机改进而来的;

3、V5菱致搭载了全新调校来自沈阳航天的三菱4A91 Plus发动机,PLUS的含义代表升级版,相对比V3的4A91我们并不陌生,plus版无论是燃油经济性还是排放标准(欧5)都有所提升,而在动力方面,更是优化了以更低的转速达到更高扭矩和功率,最大功率从V3的6000转下降5000转,最大扭矩从4000转下降3500转。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根据厂家的车型信息,东南v5菱致用的是三菱的1.5L或1.5T发动机,其中东南V5菱致搭载了代号为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00Nm,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这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由原代号为4A91的1.5L发动机改进而来的,采用了全铝的缸体、正时链条和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动力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抢眼。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南V5菱致搭载了1.5L全铝4A91 PLUS 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43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