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名爵mg6发动机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名爵mg6发动机:

1、名爵mg6搭载了“蓝芯”SGE20T发动机,这款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提供169马力的最大功率与250牛米的峰值扭矩;

2、而 Trophy版本还在普通版1.5T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调校,使最大功率上升至了190马力,最大扭矩也达到了惊人的300牛米;

3、在我们实际驾驶感受中,名爵6的动力表现是足够完美的,无论是市区的游走还是高速上的飞奔都足够轻松;

4、而在日常行驶的大部分路况下,名爵6的动力输出平顺性也没有太多瑕疵,表现足够令人满意;

5、唯一不足的是与之搭配的7速DCT变速箱,降挡再果断一些就更好,而低速行驶的低挡位切换也可以更细腻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MG6同荣威550就比较雷同了,无论是内饰设计还是配置设计都是如此。在动力方面,MG6将同样搭载荣威550上的1.8自然进气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对应5速手动或者5速自动变速箱,在动力表现方面还是值得期待的;加上2705mm的超长轴距,MG6同样拥有较好的驾乘空间。前悬挂系统采用麦弗逊前独立悬挂(液压前副车架+前防倾杆);后悬挂系统采用Z型多连杆后独立悬挂(后副车架+后防倾杆)。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名爵MG6搭载上汽集团自主研发的18K4C发动机。18K4C的发动机是上汽荣威继2.5V6、1.8T发动机之后装备量产车型的第三款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与1.8T发动机同属K4发动机系列,在结构和技术上应该比较相近。而其98KW的最大功率在同排量发动机中也处于前列,非常接近思域的1.8i-VTEC发动机和卡罗拉的1.8双VVT-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这两者的发动机均有可变正时气门技术,于是该发动机也应该运用了可变正时气门技术等比较先进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