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名爵mg6真实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名爵mg6真实油耗是在8个油左右,意思是8升油/100公里:

1、到加油站把油箱加满,跳枪为准,然后重置一个车辆里程,行驶100公里以后,再过来把油箱加满到跳抢,看看加了几升的油,简单的除法就能得出平均油耗了,这个方法是公认的比仪表盘更准确的方法;

2、瞬时油耗:也就是车辆某瞬间的燃油消耗,汽车行驶时显示为升/百公里,汽车静止时显示为升/小时,所以瞬时油耗计算很复杂,忽高忽低,基本上没有参考价值;

3、平均油耗:我们通常所指的油耗就是平均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来计算,也叫作百公里油耗。通俗的讲就是最近的一百公里路程,汽车消耗了几升油,但这中间也有猫腻,比如这一百公里的期间,车辆启动但没有行驶,怠速所产生的的油耗很多汽车是不会计算进去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MG6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在9个左右的,具体看个人的行车习惯的。MG6是一款针对全球市场消费者需求,满足年轻充满活力的个性青年一代需求的中级车。1.8T全铝超高压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以TCI-Tech超高压中冷涡轮增压技术畅快释放磅礴动力,动力强劲。发动机排量较小,但是拥有充沛的动力,燃油经济性良好,油耗较低。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MG6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在9个左右的,名爵MG6是名爵全新紧凑型两厢车,与荣威550源自于同一中级车平台。新车预计将搭载和荣威一样的1.8T和1.8L两种发动机。并且该车预计将有两个版本,其国外版本将会引进欧洲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