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骏310二手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宝骏310二手车,车子的车况还有车子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还是不错的,其评估方法如下:

1、综合分析法是以使用年限法为基础,综合考虑车辆的实际技术状况、维护保养情况、原车制造质量、工作条件及工作性质等多种因素对旧机动车价值的影响,以系数调整成新率的一种方法;

2、成新率=(规定使用年限—已使用年限)÷规定使用年限×综调系数×100%综合调整系数可参考表5.2中推荐的数据,用加权平均的方法确定;

3、使用综合分析法鉴定评估时要考虑的因素有:车辆的实际运行时间、实际技术状况;车辆使用强度、使用条件、使用和维护保养情况;车辆的原始创造质量;车辆的大修、重大事故经历;车辆外观质量等;

4、综合分析法较为详细地考虑了影响二手车价值的各种因素,并用一个综合调整系数指标来调整车辆成新率,评估值准确度较高,因而适用于具有中等价值的二手车评估。这是旧机动车鉴定评估最常用的方法之一。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看您实际需要,宝骏310自动挡所搭载的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由上汽通用五菱和日本爱信综合研究中国用户的驾驶习惯、城镇路况等复杂因素共同研发,历经多种类极端路况和高温、高寒测试,充分验证了其稳定性和可靠性。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宝骏310车型果然4优点是车子经济性还有实用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配置低,技术一般,现在二手价大约在三万左右居多,长期开建议买宝骏310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