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交通违章交罚款怎么交

解答(3)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交通违章罚款的缴纳方式:

1、自助机具转账方式:缴款人可持卡内有足额现金的本市工商银行借记卡或信用卡(牡丹畅通卡可在透支额度内缴纳)通过本市工商银行的自助终端、存取款一体机进行转账自助缴纳;

2、现金方式:持现金的缴款人可通过本市工商银行的存取款一体机自助缴纳100元整数倍罚款,对于处罚金额为50元奇数倍或处罚金额为50元以下的,可通过本市工商银行33家指定网点的柜面办理;

3、网上银行方式:已开通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的缴款人,可以通过工商银行网上银行进行自助缴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牡丹畅通卡自助缴款方式:该卡内附有机动车驾驶人身份信息的芯片,可以通过人机对话的方式履行适用简易程序处理非现场交通违法的法律程序。机动车驾驶人持牡丹畅通卡,可以通过工商银行的网上银行、电话银行、工商银行各家网点的多媒体自助终端等多种方式自助缴纳各类交通违法罚款。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持《交通违法行为处罚决定书》(如有暂扣证件的还须携带《交通管理暂扣凭证》),按规定到银行缴纳罚款,当地各银行都可交违章罚款,通过自助交电话费的POS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