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城哈弗h7保养灯怎么归零

解答(3)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哈弗h7保养复位需要在4S店维护保养完成以后让他们进行复位,要是外面保养就不用管了:

1、哈弗H7除了产品力这个首要的支撑点之外,其专业SUV品牌以及良好质量也是其销量的保证;

2、不是说自主品牌就没有品牌影响力,哈弗长期坚持SUV让人们对哈弗SUV产生了很高的信任程度,其次哈弗H6积累的百万级的销量和口碑都是人们选择H7的一个重要参考;

3、品牌号召力加上过硬的产品力是H7得以成功的基本保证,从11月过万辆的趋势来看,其销量在未来仍然有长足的增长空间;

4、另外哈弗一直标榜的军事化车间管理让其在品质的把控上有一定的优势。综合这些因素,哈弗迎合市场推出的H7其实不想成功都难。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发动机熄火的情况下,压下转速表下面的短程距离计数器复位按钮并按住,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放开短程距离计数器复位按钮,显示屏出现“SERVICE”标志,拉出时钟上的分钟按钮,向右转动分钟按钮,显示屏上出现里程显示,将发动机熄火,提醒信息复位,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SERVICE”标志消失即可。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对于这款车型的保养提示他们来说,必须要使用解码器进行消除才可以,如果您的车子还没有保养的话可以下次的时候去保养消除就可以了。2018款哈弗H7蓝标版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最大扭矩35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9.6秒,传动匹配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