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城哈弗h7l质量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城哈弗h7l质量:

1、哈弗H7L拥有品牌最强版本的2.0T,再加上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快的先天优势,为其加速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而如果轻量化方面能更进一步,这款自重超过2吨的大7座SUV还能更快,并且油耗方面也会有更好的表现;

2、哈弗h7七座真实油耗实际上还是比较高的,这样的成绩实际上并不太好,是一个比较一般的成绩,不过哈弗h7在动力上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特别是在加速的能力上还是很强的,所以说哈弗h7这款车还是很值得我们买的一款车了;

3、在suv占据中国大部分市场份额当下,哈弗h7倾心打造的这辆车自然也不会逊色。发动机使用了2.0t的设计,最大功率为170 kw,而峰值扭矩为355Nm,并且与他,匹配的变速箱是六速湿式双离合。总之,他的速度不在话下,而且,可以在任何路面上轻松自在的奔驰。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款哈弗H7/H7L采用家族式高亮镀铬前格栅,犀利的线条搭配隆起的车肩将奔跑的动感与张力表现得淋漓尽致,2019款哈弗H7/H7L打造展翼式环绕座舱,多层次集合立体设计风格的中控台与仪表台造型形式呼应;多功能豪华座椅,最多支持8向调节,同时具备座椅加热功能;采用先进的INS工艺保证质量稳定的同时,在方向盘、座椅、肘枕等经常接触的部位,更是使用了触感细腻柔软的PU或真皮材质。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款哈弗H7/H7L还搭载了应用多项国内领先技术的2.0T双流道直喷发动机,在2200-4000rpm的宽转速区间能够保持355N·m的峰值扭矩,最高功率可达170KW/h,百公里油耗仅为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