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城哈弗h7多少钱价位

解答(3)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城哈弗h7的价位是10.98--14.00万:

1、哈弗H7的外观基本沿袭了哈弗H6 Coupe的风格,相比哈弗旗下各个红标车型,配备蓝标的哈弗H7缩小了进气格栅以及前大灯组,不难看出H7想走精品路线;

2、整个车身侧面线条像极了途锐,有厚重的城市SUV感觉。相比之下,刚亮相的长安CS95可就粗狂豪放多了,两个厂商在外观上一直在走不一样的路线;

3、哈弗H7定位于中型SUV,车长为4700mm,轴距为2850mm,比奥迪Q5还要长出一截,数据部分亮瞎了我的眼。目前上市的三个版本均为5座布局,实际体验来看,后排乘坐腿部空间非常宽裕,甚至不输行政级别轿车;

4、不过据爆料,长安CS95将会推出7座版车型,这对现在的哈弗H7肯定是不利的。其实H7也有7座版,只不过还没上市。如此看来到时哈弗和长安的竞争会愈加激烈。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哈弗H7本身品质传承哈弗SUV的优点,其外观看起来大气,设计不差。内饰用料做工都是自主品牌的前列,继承了哈弗品牌一向的良品策略,哈弗H7售价区间为14.98--19.38万,以这个价格来买合资车也仅仅只能买到合资紧凑级产品,但是哈弗H7全系标配的2.0T起步就是合资中型SUV的态势,同时配置上也不含糊,其轴距达到了2850mm,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系统,自动空调,中控大屏等等配置,可以说这个价买中型SUV也只有自主品牌做得到了。这也是哈弗H7能够成功的原因之一。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哈弗h7这款车辆的配置较为丰富,内部空间充裕,动力充沛,油耗节省,后期维修保养经济值得入手,价格在20万左右,根据目前相关媒体获得最新消息:我们获得了一组疑似哈弗H7量产版车型的谍照,哈弗H7,这是哈弗系列中一款定位中高端的全新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