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本田锋范2019新款国六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新款本田锋范为国五标准,国六暂未上市。本田锋范国六优点:

1、按照本田以往的作风,众多车型在国内生产时,在发动机方面都会有一定的缩水, 然而锋范却并没有搭载现在超流行的三缸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或将搭载同级别动力最强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让你每踩一次油门都信心十足;

2、作为一款日常家用代步车,锋范国六的油耗问题相信是被大家所关注的,本田锋范国六综合百公里油耗基本在5升左右的水平,而同级别德系主力车型的油耗却在八九升左右,并且百公里加速水平也基本维持在8秒左右,基本和2.0T车型保持同一水平;

3、本田在空间方面其实有着自己独特的设计理念,实现了乘坐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同时拥有最大的后排空间。在锋范国六的车身的侧面则是则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使得车体的下腰线有种上扬的感觉,使车身看上去更加具有运动范,而贯穿门把手的上腰线就显得比较平,一直从车头延伸至车尾,使让整辆车看上去更加的饱满。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款锋范在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地球梦L15B系列,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动力很强劲。在颜值上2109款锋范给人感受会比较时尚年轻化,但与其本来的外观相比,这样的设计不但年轻时尚并且车身颜色极其丰富,非常闪亮。目前锋范国六还没有上市,但国五锋范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像广本这样有着高度美誉度的品牌自然是在积极响应国家国六政策的,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广本正在积极调整,最终全部车型都将应对国六标准。但为了保证品质和质量,新技术、新产品实现量产,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反复测试,目前广本锋范的国六标准还在测试中。 广本在车型研发产品质量上一直都是极具工匠精神的,新锋范必然也会以更为优质的价值体验呈现在我们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