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哈佛h5自动挡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哈弗h5系列2.0T手自一体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9.0L/100km,在油耗测试环节中,长城哈弗H5 2.4L智尊版的综合油耗为12.46升:

1、哈弗h5拥有4649/1810/1735(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700mm。外形设计动感、时尚、张扬;

2、哈弗H5的前脸,车头的流线和大灯造型都很耐看。进气格栅的长城标示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而类似大嘴的造型可以让人立刻联想到一些进口车型,相比上一代而言H5的外观变化是成功的;

3、哈弗H5智尊版车头设计比较有想象力,宽大的车头使得每一个细节元素都在放大。镀铬设计的进气格栅配合大尺寸中网,与两侧的头灯连接在一起,整体感十足;

4、整体看来依旧是城市化设计,在细节处可以看到并不是硬派越野车的设计方式,但多横幅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厚重的前后杠、宽大的车身、235宽胎都可以感觉到H5智尊版的霸气。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城哈弗H5自动挡只装载在柴油机车型上,分别是2.5TCI的柴油机以及绿静2.0T的柴油机,由于长城H5的车身整备质量在1.8吨左右,所以2.5的柴油机综合油耗百公里在10--12个左右,根据驾驶习惯不同有变动,绿静的相对省油8--10左右,如果驾驶习惯好,路况良好,会更低。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哈弗H5这款车是越野车,越野性还是不错的,肯定有好,油耗大概10到11个左右,不费油,油耗和路况还有驾驶习惯有很大关系。新款H5重点提升了舒适性和品质感,中控台中央的7英寸多媒体屏融合了MP5、GPS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配合高保真DTS音效系统,共同营造出舒适的驾乘空间。真皮方向盘集成定速巡航、蓝牙电话、音响控制等多功能于一体,操作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