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索纳塔九代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索九现在主推1.6T动力配置,平均油耗在百公里8.8升左右,你说的2.0应该是索八,平均油耗9.8升左右:

1、第九代索纳塔是北京现代迄今为止在科技革新、设计美学及智能服务方面的最高水准,对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驾乘需求、北京现代品牌提升战略和产品线布局意义重大;

2、索纳塔Sonata作为传承30年的知名品牌,先后在韩国、欧洲、北美、中国等市场获得成功,如今在全球取得了超过700万辆的销售业绩;

3、第九代索纳塔给不同动力的车型配置了不同的中网,1.6T采用更具有动感的蜂窝状,而2.4L车型则是相对稳重的多副式。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市区12个多,平均得9个,自动挡的。第九代索纳塔长宽高分别为4855/1865/1485mm,轴距为2805mm,较现款分别增加了35mm、30mm和10mm,轴距加长了10mm。新车在结构上进行了调整,A柱前段向前移动了23m,与此同时在保证一定后备箱空间的情况下最大限度的增加了车内空间,进一步提升了驾乘感受。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索纳塔九代每公里油耗差不多1块钱,伤不起啊。设计方面,第九代索纳塔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收敛线条主张“扁平化”,整体感觉更加稳重大气,并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风阻系数。第九代索纳塔也进行了全新设计,中控台由原来的“Y”型构造,改变为“T”型,功能键布局也更加层次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