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索纳塔混动充电有什么步骤

解答(3)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不用充电,自行充电的,这个电混只有迈速在30到80之间他才启动的:

1、发动机发着了就充电,车速慢或堵车的时候发动机熄火,用电动机驱动,没电了发动机自己启动,电池丰田给的质保是八年20万公里;

2、起步的时候,车辆是低速行驶,这个时候发动机的效率低,停止转动,仅用电动机驱动;在日常正常行驶中,以发动机作为主要驱动力,根据行驶情况,发动机所产生能量,剩余的能量发动机转化电能;

3、加速行驶时,发动机电动机会同时工作,这样依靠ECVT电子无变速器,实现迅猛顺滑加速器。减速的时候,将能量存储在蓄电池当中,进而将来的时候,可用为行驶的电。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需要外部充电的,混动是在松开油门,刹车,减速的时候自动的给电池充电,开的时候也不需要手动切换。现代索纳塔插电式混动版目前已在北美车展正式发布,该车采用了与混动版不同的外观设计,以此来加以区分。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索纳塔混合动力车是不需要外充的,这个电混只有迈速在30到80之间他才启动的。从索纳塔混动版到插电式混动版,现代汽车在混动市场将实现从“弱混”到“强混”的蜕变。在动力方面,索纳塔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由一款2.0L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其中还包括一套电池组,该电池组容量达到9.8kWh,总容量是混动版车型电池组的5倍,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