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瑞虎3x怎么样啊

解答(3)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奇瑞瑞虎3x质量还是可以的,性价比也相当不错,如果是用来代步可以入手:

1、瑞虎3X则被封为既便宜量又足的小SUV,奇瑞为了赚足年轻人的眼球在颜色方面下足功夫,红色,金色,白色,灰色任你挑;

2、为了提升挡次,瑞虎3X在前脸日间行车灯部分也加大筹码,用大面积镀铬条装饰,把整体前脸显得更加大气;

3、动力平稳,全面安全配置,对于上下班的受众,平时加速70至80都是听随便的是,在车速没上百的时候操作十分的精确,一辆6万左右的车拥有着全面的安全配置,确实是值得购买。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奇瑞瑞虎3x这款车个人觉得还行,这款车空间方面还算是比较宽敞的、动力也很足、操控性好、油耗低和舒适性也不错,这样的价格,这样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虽然有点瑕疵,但还是可以接受的。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性价比较高。对于一辆入门级的SUV来说,在这个价位能买到这种配置的就只有奇瑞瑞虎3X了。对于刚出来创业的我来说,这辆车的配置是够的,而且价格还很亲民,是我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