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朗逸纯电动版可以家用充电吗

解答(3)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朗逸纯电动版可以家用充电的,但是需要加装充电桩:

1、外观方面,朗逸标志性的C型日间行车灯搭配车身同色前进气格栅,对前脸格栅和前后保险杠做了细微的调节,使整车更具整体感。特有的16吋低风阻铝合金轮毂,造型时尚动感。这一外形承袭全新一代的朗逸设计语言,时尚潮流,久经国内消费者考验,毕竟有400万的销售量摆在那里,外观审美应该符合大多数人的口味;

2、动力方面,朗逸电动版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90N·m,最高车速可达150km/h,0-50km/h加速仅为3.4秒,在同级别也处于优秀水平;

3、除此之外,百公里综合工况能耗表现算得上同级最优,仅为13kwh/100Km,综合续航278Km,实现了高能效与强动力的完美平衡;

4、电池方面,快充模式下,仅40分钟即可将电量提升至80%,充电5分钟即可行驶15km,配备的智能预约充电管理功能仅需提前设定好出发时间,系统就会根据车辆当前的电量情况利用低谷电价对车辆进行充电,让日常充电便利快捷。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当然可以啦,朗逸电动版上市后主要对手竞争包括自主品牌的几何A、广汽新能源Aion S、比亚迪秦Pro EV等车型。不过从续航表现看,朗逸电动版并不占优势,278km的续航只有这些竞品的50%-60%,或许未来朗逸纯电动更多的是供应到上汽大众投资的共享出行公司等B端客户。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以用家用电的,上汽大众在珠海发布了首款纯电车型-朗逸电动版,朗逸电动版承袭了全新一代朗逸的设计语言,并采用了大众品牌最新纯电动车型专属造型设计,新车领先的“德系三电技术”,搭载了更安全的电池、更智能的电控和更高效的电驱系统,能让车主得到更好的驾乘体验,该车综合表现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