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众朗行旅行版价格多少

解答(3)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大众朗行旅行版价格是15万左右,参数:

1、新朗逸的销量那是要数量有数量,要质量有质量,口碑还是不错的。EA211发动机,排量有三种形式,1.2T,1.4T和1.6L,动力作为家用也是够的,不妨选取1.4T的,131匹的马力和225你扭矩,家用足够,跑个高速也没有问题;

2、朗行的主动安全配置不错,全系都有ESP车身稳定系统,底盘调校扎实,钣金工艺做的不错,车子比较皮实耐用;

3、变速箱用的是双离合,换挡逻辑比较清晰,输出也比较平顺,一般的路况都能应付。内饰做工比较中规中矩,但空间还是不错的,只是有些车主反应偶尔会有异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果喜欢旅行车的话,那么大众朗行确实很合适。一般旅行车的价位都比较高,但是朗行的价位不高,算是小版的旅行车吧。但是朗行的空间也并不小。而且关键是,朗行的油耗非常的小。200块钱,我开了有大概500公里。我个人是很满意的。从外观上来看,朗行的外表很符合旅行车,运动又时尚。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上海大众对现有车型细分市场的深度挖掘非常到位,一款朗逸就有朗行和朗境两款两厢旅行版,朗行和朗境作为独立车型的策略更是十分大胆,但市场表现说明了一切,15年上半年可谓是大获全胜。朗行2015上半年令人惊喜的销量有朗逸的功劳,但也足以说明与目前热门的SUV、MPV打擦边球的旅行版车型有着一定的市场,也难怪上海大众给桑塔纳也配了尚纳这个旅行版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