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朗行和朗逸有什么区别

解答(3)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朗行和朗逸两款车区别介绍:

1、我觉的您这两款车对比,肯定是去了店里,看到了这两款车,也难怪,孪生兄弟朗逸、朗行也确实让很多人把他们对比,首先从销量上来看,朗逸肯定是独树一帜,销量也遥遥领先,因为什么呢;

2、中国人买车普遍喜欢三厢车,觉得只有三厢车才是完整的汽车,当然了,现在越来越倾向于城市SUV了,因为偶尔能走拦路,空间大,最重要一点,有面子;

3、朗逸和朗行这两款车最大的区别,也是是三厢版和两厢版的区别,其他部分基本上没有差别。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其实这两款车型还是很好区分的,朗逸就是三厢版轿车,朗行则是两厢版车辆,这两款车不能简单地说哪款车更好,其实上两者表现都很均衡,主要还是看消费者更倾向于两厢车还是三厢车。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朗逸的两厢版,也有cross版。两厢版基本没啥差别,发动机变速箱内饰都一样,cross版内饰略有不同,地盘也高一点,带个行李架,这两款车不能简单地说哪款车更好,其实上两者表现都很均衡,主要还是看消费者更倾向于两厢车还是三厢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