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上汽荣威rx3上市时间是多少

解答(3)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上汽荣威rx3上市时间官方说11月份就能发售了,荣威rx3配置:

1、外观设计方面,荣威RX3前脸延续了荣威RX5的前脸设计,采用横贯式银色镀铬装饰条设计,前大灯采用L型设计,前保险杠采用银色镀铬装饰条包裹,两侧雾灯采用方形设计;

2、荣威RX3前大灯采用卤素光源还带透镜设计,还配备了远近光灯一体式LED大灯,还配备了转向灯和日间行车灯。雾灯装饰条很简洁,动感,前大灯眼睑设计很灵巧;

3、侧面设计方面,荣威RX3侧面腰线很清秀,线条很简约,车身长度为4401毫米,轴距为2625毫米,腰线有点向前俯冲的姿态,车身还配备了银色缕空行李架设计。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荣威RX3今天在上汽郑州生产基地正式下线了,官方说11月份就能发售了。配置方面荣威RX3这款新车将搭载1.6L和1.3T两款发动机,其中RX3 1.6L车型采用上汽蓝芯NSE1.6L新一代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5.6L,可以说是非常省油的,另外再加上新车配有1.19平方米全景天窗,不管是居家出行,还是外出旅游这款车绝对是最佳选择。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官方说11月份就能发售了,荣威RX3动力方面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速度与激情”的追求,动力强劲、极具操控乐趣,并兼顾超低油耗,贴心考虑到他们的钱包。荣威RX3搭载上汽全新动力总成,其“蓝芯”SGE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NSE 1.6L新一代自然吸气发动机,分别匹配爱信全新第三代6AT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63马力,最低油耗仅5.6L/100km,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均超越日系主流SUV。荣威在可靠性上的表现还真是做得很不错,这一点得单独做表扬,也不愧大家一路这么支持它。虽然没有试驾过,整体的试驾感受应该不会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