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上汽荣威rx3怎么样是合资车还是国产车

解答(3)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荣威rx3不是合资车,而是属于国产自主品牌的小型SUV,本身荣威这个品牌就是上汽下面的一个国产自主品牌:

1、荣威RX3将分别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125Ps)及120kW(163Ps),峰值扭矩分别为158Nm和230Nm;

2、传动方面将搭载由爱信提供的6AT(1.3T)、手动(1.6L)以及CVT(1.6L)变速箱。据官方数据显示,1.6L车型百公里耗油仅为5.6L;

3、新车荣威RX3的长宽高分别为4408/1804/1651mm,轴距2625mm。从车身尺寸来看,新车大于一般的小型SUV,级别更偏向于紧凑型SUV。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国产的,19款荣威RX3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设计与荣威RX5较为相像。空调出风口采用带调节旋钮的圆形造型,此外荣威RX3仪表盘的外层包覆与荣威RX5造型一致,内部采用双圆形仪表加中央行车电脑的布局。荣威RX3紧凑型SUV也采用了大尺寸中控屏,诸多智能化应用预计将配备到新车之上。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荣威rx3搭载的是一款3缸发动机1.3t涡轮发动机和一款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样匹配以cvt变速箱和6AT变速箱,动力输出中规中矩,不过好在省油啊,平均6L不到的百公里油耗,在当今这个油价日益上涨的年代,更显得难能可贵,这款车是属于国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