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上汽荣威rx5max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上汽荣威rx5max这车挺好的:

1、RX5 Max 搭载了手机无线充电模块,虽然这一功能在当下没有什么稀奇,但荣威对于无线充电模块的处理略有不同。不同于其他品牌横置的布局,RX5 Max 采用了竖立的形式,也就是说手机充电需要插入凹槽之中;

2、值得一提的是,凹槽内壁采用了类似硅胶的软性材质,阻尼良好且不会磕碰手机,但如果你的手机壳同样为硅胶材料,两者之间会产生巨大的摩擦力,影响手机插入;

3、中控以外的内饰部分,荣威延续了一贯的「豪华」做派,用料毫不吝啬;

4、整车多处使用了通风吸汗的打孔设计,方向盘和仪表板以及座椅都有打孔的设计,并大量采用 Nappa 真皮,号称源自欧洲顶级小公牛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外观方面,RX5 MAX采用荣威家族式设计语言,与现款RX5相比,整体造型更为霸气、硬朗,气势上更接近RX8。新车前脸采用大面积的横向镀铬进气格栅,并与头灯相连,形成一种被镀铬饰条环绕的效果,使得整个出头营造出一种宽大、方正的效果,同时也很有质感。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乘坐的空间不错,驾驶座椅可调,尤其是前后排的距离,后排座3个人还行,放个普通大小的文件夹扶手箱也是非常方便,可以放些硬币之类的小东西。在买车之前就听说了,荣威车的空间很好,现如今自己用车才知道的确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