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雪佛兰suv探界者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雪佛兰suv创界大概在11.99万---------16.39万:

1、在外观设计上,纯正美式SUV造型设计,以先导概念版 SUV FNR-Carryall为灵感来源。细节设计上,分体式LED前大灯,家族式双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此外,创界还采用17吋熏黑运动轮毂,搭配Redline尚·红系列套件;

2、创界RS全系采用LED大灯,高光通率和远近光自动智能切换,保障司机行车安全。前大灯采用分体式造型设计,这是雪佛兰在量产车上的首次应用,也是先导概念版 SUV FNR-CarryAll设计的呈现。LED尾灯则采用双Y型元素设计,运用空气动力学理念,令气流从灯侧快速通过,减少空气阻力;

3、在车身设计上,创界RS以硬朗线条勾勒车型轮廓,首次使用车身与车顶的撞色对比设计,采用幻影双拼悬浮车顶,分色A柱将视觉重心巧妙地引向精悍车身。此外,还有曜黑风尚行李架与车顶同色,鲨鱼鳍状D柱造型、定风运动尾翼等设计亮点。车尾设计则融入科尔维特超跑式宽体双肩,由车尾向车侧延伸,尾部造型宽阔。下包围凸起的三角形风刃,以及火山口镀铬双排气尾管,蓄势待发之态尽显;

4、创界RS系列还浓缩了雪佛兰纯正的性能车及改装车文化,以运动力的设计为整车增添不少运动感,如大尺寸曜黑立体格栅配RS专属耀红徽标及RS专属曜黑领结、18吋雷霆双色五幅运动轮毂、RS曜黑专属铭牌、曜黑外后视镜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雪佛兰suv创界大概在11.99万---------16.39万,创界有两套动力规格,一套是435T+CVT,另外一套是435T+9AT+四驱,虽然我是车主但是我没有测试过0-100加速时间,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参考官网的测试结果:435T+CVT百公里加速9.1S、435T+9AT+四驱百公里加速9.3S。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雪佛兰suv创界大概在11.99万---------16.39万,创界开起来还是十分轻松惬意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的配合相当默契,只要踩下油门就能获得持续不断的加速力度。动力绝对不用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