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款迈特威是国几的排放是多少

解答(3)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迈特威是国六排放的:

1、外观说实话我没怎么注意,因为看到里面的座椅布局我就感受到铺面而来的商业气息,仿佛自己已经是成功人士了,特别是那张小圆桌,果然是商用MPV。最震惊的就是空间了,抵得上一辆小巴的空间了,空间大到我182m的身高,怎么坐怎么舒服,这明显就是一个移动办公室,商业洽谈啥的感觉应该不错;

2、领略了下迈特威的超大空间,我就想试试乘坐的舒适度怎么样了,如果能顺利忽悠朋友买这台车,我还能没事蹭 下坐,享受下老板级待遇。车贩带着我朋友去路试了一小段,我坐后排,虽然没体验到不同路况的乘坐舒适度,反正行驶在郊区,我对这次试乘体验还是很满意的,可惜没有红酒,不然就更完美了;

3、我没开过这辆车,朋友说除了方向盘比较重,其它的都还好,他还顺便吐槽了下这个价位的车怎么没有电子手刹;

4、总结下就是这辆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空间,如果有商务需求或者响应二胎政策的可以考虑下,虽然外观保守了一点,但胜在内在空间,这个也是看个人选择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今年款的肯定是国六排放的啦,机械性能就不说了,熟知的EA888,在迈腾身上比较凌厉,但放在迈特威上边只能说够用,满载时候只能说能用,总体感觉不温不火,如果把途昂的2.5发动机换来就完美了。相比其他七座车,迈特威的座椅虽然简单,胜在布局出奇的好,特别适合二胎家庭,三排座椅中间通道可以任意通行,这是其他MPV鲜见,并且迈特威高度的优势,完全没有局促感。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款的是国六排放标准的呢,大众迈特威在路人眼里,大致分为两类,一类人会觉得它很豪华看起来很贵,但另一类可能觉得这就是一个面包车般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