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日产suv逍客报价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个要看配置的,日产逍客CVT2.0豪华版市场指导价为168800,为高配车型,还是比较合理的,值得入手。日产逍客:

1、外观,在外观上,逍客融合了高端两厢掀背轿车的各种优秀特性,以及SUV、HB等诸多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时尚前卫;

2、内饰,逍客的内饰简洁大方,做工及用料可以,配置一般,较实用;中控设计简单,按键布局合理,手感不错,音响效果一般;

3、空间,整体空间不大,尤其是车内后排空间及行李箱小,储物空间也较少。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日产逍客2.0L CVT智享版,落地价15.49万,全国最低价是12.99万。2.0L CVT豪华版,落地价16.88万,全国最低价是14.38万。逍客(Qashqai),寓意为“城市游牧民”。逍客是日产欧洲设计中心成立以来的第一款作品,他的定位介于紧凑型SUV与掀背轿车之间。但是与那些直接在轿车平台上生产的Crossover不同,逍客是日产专门为这个独特细分市场而特别设计的产品。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日产逍客落地价估计要20万左右,这是包括保险,还有日后维护的费用。东风日产逍客2008年在中国上市,它是融合了高端两厢掀背轿车的各种优秀特性,以及SUV、HB等诸多设计风格的一款全新城市车型,Qashqai逍客取名自伊朗居住在沙漠地带的游牧部族,意为“城市游牧民”,中文名为“逍客”,可见其城市SUV的产品定位。逍客有1.6L和2.0L两种排量,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