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奇瑞威麟v5商务车价格油箱盖咋打开

解答(3)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奇瑞威麟v5商务车官方指导价是9.48 - 13.78万,油箱盖在驾驶员座位左下方。奇瑞威麟v5商务车具体参数:

1、威麟V5基于东方之子Cross车型为基础,并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和品牌发展的需要,把东方之子Cross纳入到整个威麟品牌的体系当中;

2、威麟V5并不是东方之子Cross简单的重复。威麟V5包含了多种产品系 威麟V5列,其中包括1.8 MT、2.0 MT、2.0 AT以及1.9TDDI柴油车共计7款车型;

3、柴油版车型,新车型将会搭载1.9L高压共轨柴油机。这台型号为SQR481A的4缸柴油机采用了博世第二代柴油高压共轨技术,最大功率达到93kW(126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71N·m,而且由于采用增压的进气方式,所以最大扭矩在1500rpm可以爆发出来;

4、 配置方面威麟V5除了保留了东方之子Cross全部的配置外,还增加了更多人性化设置,如大灯延时功能,智能超车灯、后备门独立开启系统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驾驶员座位左下方,左手能够得到的地方,一般有两个扳钮,一个负责打开后备箱,上面的图示是一个汽车侧面,后备箱打开状;一个负责打开油箱盖,是加油机的图示,汽车油箱盖都在后门后侧,有的在左面,有的在右面,扳开油箱盖搬钮后,油箱盖就打开了。油箱盖里面还有一个拧的盖子,逆时针拧动后,就可以把盖子拧下,再就可以加油了,加完油顺时针拧上拧盖,“咔”的一声后,就说明拧到位了,再直接按上油箱盖即可。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车最早叫奇瑞V5,后来改名叫东方之子Cross,现在改名叫威麟V5了,其实就是同一个车,其实所谓的升级也就是增加或改变了一些配置,绝大多数东西还是没有改变的,不过动力方面现在有柴油版了,增加了葡萄紫和另外一种什么颜色,别的可以说都没有变。

车子上市有些年头了,所以产品质量应该趋于稳定了,一些问题的解决方法也应该都比较完善了,总之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