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奇瑞威麟v5变速箱漏油怎么处理

解答(3)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奇瑞威麟v5这款车变速箱漏油处理方法:

1、处理方法:对泄漏点打密封胶,即在清洁表面油泥后进行打胶密封处理,此方法不需要拆解变速箱结构;

2、此外,并不排除有个别变速箱可能会出现渗漏问题,如果发现油污表面有液体流过的痕迹,那就要车主尽快到店检查了;

3、我们看车走的时候在放车的地方看下地上有没有油。如果有油看看什么颜色的,红色的就有可能是变速箱油,去修吧;

4、有时候我们开车不小心,尤其是新手,容易把底盘磕了碰了,如果碰了最好下车来看看,看看汽车下面有没有水一样的东西,如果有就用手摸一下看看什么颜色的,红色的花就有可能是变速箱油,如果不多的话还可以开,就近找个修理厂去修吧,如果很多就别开了,叫救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车辆的使用中,往往会出现漏油故障,它将直接影响到汽车的技术性能,导致润滑油、燃油的浪费,消耗动力,影响车容整洁,造成环境污染,由于漏油、机器内部润滑油减少,导致机件润滑不良、冷却不足,会引起机件早期损坏,甚至留下事故隐患。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在比较流行的漏油解决方案是,直接在油中加入德国玛蒂DS,正常行驶的状态下,一般14天左右漏油问题自然消失,不会耽误用车时间,还无需对车进行拆解维修,避免了因拆修造成时间、金钱的浪费,更轻轻松松让车主自己动手就能解决漏油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