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奇瑞威麟v5商务车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奇瑞威麟v5商务车1.8的市区油耗10个左右:

1、威麟V5基于东方之子Cross车型为基础,但并不是东方之子Cross的简单重复;

2、配置方面除了保留了东方之子Cross全部的配置外,还增加了更多人性化设置,如伴我回家(大灯延时)功能,智能超车灯、后备门独立开启系统等;

3、新车型搭载了1.9L高压共轨柴油机,这台型号为SQR481A的4缸柴油机采用了博世第二代柴油高压共轨技术,最大功率达到93kW(126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71N·m,而且由于采用增压的进气方式,所以最大扭矩在1500rpm可以爆发出来。威麟V5包含了多种产品系列,其中包括1.8 MT、2.0 MT、2.0 AT以及1.9TDDI柴油车共计7款车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奇瑞威麟v5商务车1.8的市区油耗10个左右,搭载荣获全国十佳发动机荣誉的ACTECO轻量化铝合金发动机,1.9TDDI柴油车型采用了博世新一代高压共轨喷射技术,VNT可变喷嘴截面技术,EGR高压废气再循环系统。同时最低油耗可达5.5L/60KM,更节能。国Ⅳ排放标准,更清洁、更环保。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奇瑞威麟v5商务车油耗一般是在9-10个左右,威麟V5为全金属笼型封闭车身,配备了发动机防盗电子锁,前排有双安全气囊,ABS+EBD电子防抱死制动系统、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同时车外后视镜电加热,后风挡电加热除霜;主、被动安全都有一定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