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传祺ga6落地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传祺ga6官方售价是11.68万--19.68万,具体多少钱能落地建议你到当地4S店问问,因为各地优惠不同:

1、GA6是广汽传祺的新一代车型,2014才下线,网上关于这车型的试驾视频不多,本人曾开过几次;

2、从外观看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年轻大气,据说是有80后设计师设计的,内饰精致,座椅舒适,空间在中级车领域总算中上水平。陪7速双离合变速箱+1.8T发动机,动力性能足够强了;

3、但刹车会偏软,要踩到中段才会有明显刹车的感觉,估计是和轮胎有关,因为GA6是陪215的轮胎,如果配225或者235的轮胎制动会有很大改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4年12月20日,广汽传祺面向B级轿车市场的全新车型传祺GA6在广州极限运动中心上市,推出包括1.6T和1.8T两种排量,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68万--19.68万元。传祺GA6定位于“新时代精英座驾”,面向新时代社会精英人群全新研发,采用全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打造T-7speed动控黄金组合;搭载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系统、360度全景泊车影像系统等科技配置,是传祺家族全面创变的标志性产品。GA6外形沉稳大气、低调中彰显实力。C-NCAP碰撞安全性能测试成绩中,传祺GA6获得最高级别的五星评价。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传祺GA6虽然车子在自主品牌里面还算不错,但是该车的保有量不大,维修保养和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的。2014年12月20日,广汽传祺面向B级轿车市场的全新车型传祺GA6在广州极限运动中心上市,推出包括1.6T和1.8T两种排量,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68万--19.6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