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二手传祺ga6值得买吗

解答(3)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二手传祺ga6,我个人觉得值得买,原因如下:

1、GA6个人认为还行,看好的就是这轿跑造型,溜背的设计,紧绷的尾部,嗯,要的就是这个感觉;

2、内饰大量使用软材覆盖,既有挡次,又有科技感,包括门板都有不错的触感。空调很给力,夏天一会就凉快了;

3、悬挂不错,当然不能跟大奔比,如果座椅再软点就好。有好还不错,我这山路多,综合油耗9个多点,跟其他车差不多。主要是涡轮没介入之前动力太肉,转速起来了就好多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值得买,传祺ga6年轻大气,据说是有80后设计师设计的,内饰精致,座椅舒适,空间在中级车领域总算中上水平,陪7速双离合变速箱+1.8T发动机,动力性能足够强了,但刹车会偏软,要踩到中段才会有明显刹车的感觉,估计是和轮胎有关,因为GA6是陪215的轮胎,如果配225或者235的轮胎制动会有很大改善。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二手车的话,车况好的话还是可以买的,传祺ga6车型的优点是车子外形设计大气,性价比比较高,缺点是车子质量可靠性还有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