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传祺ga6真实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传祺GA6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3--6.8L/100km,具体油耗还是要看你个人行驶习惯的:

1、传祺GA6在售车型共有15款,含有1.5T、1.6T、1.8T共3种排量,有双离合、手动共2种变速箱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马力为177PS,最大扭矩是242N·m;

2、在外观方面,传祺GA6在前脸部分采用四条镀珞横幅中网,发动机盖前装配了一长条U型银色镀珞饰条,搭配四条镀珞横幅中网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并且装配做工不错,质感较强;

3、中网、包围、雾灯大量的黑色材质与银色镀珞饰条形成了很强的对比,显得很锐利,很有辨识度。在灯组方面,采用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颗粒状的LED日间行车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传祺ga6的油耗挺省的,百公里才6.3--6.8L。传祺GA6定位于“新时代精英座驾”,面向新时代社会精英人群全新研发,采用全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打造T-7speed动控黄金组合;搭载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系统、360度全景泊车影像系统等科技配置,是传祺家族全面创变的标志性产品。GA6外形沉稳大气、低调中彰显实力。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传祺GA6工信部综合油耗是6.1--6.8L/100km,真实油耗和驾驶习惯、技巧、路况条件、气候等都有关系,上下浮动10%都是正常的。新一代GA6或将采用与GS5同款的4A15M1和4A15J1两款1.5T发动机,并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和6MT变速箱。其中4A15M1发动机在较早期传祺车型上搭载,其最大功率为112kW(152PS),峰值扭矩235N·m;而更新的4A15J1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4kW(169PS),峰值扭矩265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