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款传祺ga6值得买吗

解答(3)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款传祺ga6口碑可以值得购买,逐渐得到市场与消费者的认可,它的配置:

1、外观方面,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采用的是最新光影雕塑3.0造型语言,腰线多变,带来非常漂亮的光影变化。尾部方面,采用横向贯穿式的手法,打造更加宽广和立体的效果。同时,结合“调和有方”的设计主张,调整了整体的比例姿态、车头车尾的工艺造型设计,从而兼顾个性张扬与务实的需求;

2、其内饰空间,是围绕移动起居室的这一概念来开展的。内饰设计理念也从1.0的功能至上进化成为现在的3.0“体验为王”。上一代GA6便是基于2.0对功能区进行分层,让功能更加简洁。而3.0时期则是进入“好到精”的阶段,致力于体现科技共生的理念,从而让人、车、生活得以达到无缝的连接;

3、中控表面装饰首次采用tom工艺,触感更为真实,3D感更强。整个内饰的软包应用有所增加。配色方面主要采用的是深棕跟米色的搭配,强调自然和谐的感觉,更贴近家庭用户的需求。配置方面,作为首款搭载L2级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集成了14项尖端科技,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全方位的安全驾驶辅助。全新一代传祺GA6换装了升级的1.5T发动机,功率从过去的112kW升级为145kW,扭矩也从235N·m升级到了265N·m,匹配上了更加成熟稳定的爱信6AT变速箱,能带来更快的换挡和提速响应,并且满足国六排放。可以说全新一代传祺GA6代表了目前传祺轿车操控性的最高水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传祺GA6,给我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1.5T的发动机,上下班或者是代步都是完全没有问题的,驾驶室比较宽敞,智能化配置比较强,即使是速度比较快的情况,稳定性依然很好,值得购买。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传祺GA6凭良心说这车给我的驾驶感非常好!1.5T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最高可达124kW,最大扭矩为265N·m,以出色的动力系统,带给我更澎湃更稳健的驾乘生活。而且据说这车的油耗也不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