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海马福美来f5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车8.2的油耗,我觉得不高,我自己开车不暴力,磨合期过后应该还有下降的空间:

1、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698/1806/1477mm,轴距为2685mm,同时还配备了415L的行李厢;

2、相比于现款的福美来,新车采用了渐变式的星茫格栅设计。雾灯位置采用了连贯的镀铬设计,在视觉上让整车的宽度得到提升;

3、侧面线条和现款相差不大,腰线比较突出。多辐式银黑双色铝合金轮圈的运用,为整车提升了一定的运动感。车身尾部FAMILY的LOGO被放大提到了中部位置;

4、整体采用“翼展式”对称布局,中控屏为倒梯形设计,黑色的内饰配色,加之一些木纹饰板的装饰,支撑整车的挡次感。方向盘采用了双辐式设计,仪表盘采用了新颖的腕表式设计。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我的目前百公里油耗9.5升,能接受,毕竟市内为主,平均时速只有29公里,如果市内通勤平均在10升左右会更理想。福美来F5先期将率先上市1.6升自然吸气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51牛·米,今后福美来F5还将提供1.2TGDI+6MT以及1.2TGDI+6MT+48V轻混在内的多种动力组合。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刚刚开了一箱多油,目前市区道路约9个油左右,可以接受,但期望的油耗应该是在7个油左右。福美来F5全系标配了8英寸液晶显示屏、手机互联、电动天窗、倒车影像、电子手刹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BS+EBD、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除此之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车载导航等舒适性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