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帝豪715动力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EC715RV使用的发动机的型号是JLγ4G15;是吉利自主研发的发动机:

1、参数:直列四缸、自然吸气,水冷、DOHC(双顶置式凸轮轴)、16气门、CVVT;

2、性能:自主研发的发动机与传统进口发动机存在差距、发动机噪音较大,理论油耗6L/百公里,实际油耗在9L/百公里左右;

3、715太肉了。本身帝豪就是看配置的。但看外形就不如买别的了。而且1.5的除了肉,本身耗油不比1.8少,因为你需要更大的油门才能达到预期的速度。城市要是再拥堵点就更没得说了。1.8舒适的便宜7千,不过少天窗,胎压监测,后排扶手,等配置。买1.8的就买手豪。性价比最好。如果1.5的建议买别的车型,1.3的都比这个强。不省油,也不便宜,性价比不好。没什么意思。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帝豪715动力稍显不足,起步比较“肉”。提速较慢,速度已经上来的情况下操控性还不错,市区驾驶还可以。此车自重较大,1.5的发送机有点小马拉大车的感觉。715并不比718省多少油。反而是驾驶习惯不好的司机开这个车,油耗比718还费。如果入手自动挡的,1.5的动力明显不足。夏季开空调感觉非常明显!帝豪EC7系列性价比挺高的。配置远远高于合资品牌。715和718除了排量不同,车架,轴距,车厢尺寸都一样,比较宽敞,驾乘舒适性很好,减震也不错。轮胎较宽,抓地性能不错,油耗稍大。尤其设计自动挡的,油耗更大。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吉利帝豪EC715RV使用的发动机的型号是JLγ4G15;是吉利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参数:直列四缸、自然吸气,水冷、DOHC(双顶置式凸轮轴)、16气门、CVVT;性能:自主研发的发动机与传统进口发动机存在差距、发动机噪音较大,理论油耗6L/百公里,实际油耗在9L/百公里左右;舒适性在同级中 还算不错;动力免谈了;性能更免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