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帝豪715的车钥匙怎么换电池

解答(3)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帝豪gc715的车钥匙换电池方法:

1、了解车钥匙的结构,在一侧有一个机械钥匙的按钮,点击按钮,抽出机械钥匙;

2、抽出钥匙之后就能看到钥匙前面有一个“open”的英文字样,还有一块小凸出的地方;

3、用螺丝刀插入小块的空隙中去,选择大的空隙插入,然后顺时针旋转螺丝刀,撬开外壳;

4、用螺丝刀插入电池底部,轻轻上翘就能卸掉电池;

5、按照拆卸的相反方向,将电池放入汽车遥控钥匙即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遥控钥匙背面有一圆圈(电池盖子),中间有一道凹槽,用硬币按进凹槽拧开盖子即可看到纽扣电池。凹槽在遥控钥匙正面与背面之间的边缝上,按凹槽大小用相应工具即可拧开。按原电池上的编号买新的更换即可,注意不要把电池 + - 极装反。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到超市购买遥控器平板电池,3元钱,再用最小的十字螺丝刀拆开遥控器背面的几颗螺丝,打开遥控器盖板,取下旧电池,原样装上新电池,盖上盖板,上紧螺丝,就完成。GC715部分高配车型还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八向电动调节座椅、可视倒车、GPS导航以及蓝牙免提功能。在GC715安全配置方面,仅有豪华型标配前排双气囊(舒适型与精英型无气囊),不过前排双气囊可在舒适型与精英型之中选装,此外还提供6安全气囊与BMBS爆胎监测选装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