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帝豪715拉手开关坏了自己能换上吗

解答(3)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帝豪715这款车拉手开关坏了跟换介绍:

1、首先看能不能买到单独的配件,是不是要换总成。还有如果你是车主不建议你自己换;

2、在拆装过程中损坏其他东西就得不偿失了,比如门板上有好多卡扣就很容易坏,如果修车厂的话就可以配上,自己是没办法的;

3、谈到性价比,我觉得国产车性价比低,这是共识,从现代车,凯越用锦湖轮胎就看得出来,用料也绝对算不上多厚道;

4、一般来说,性价比高的,还是国产车,但国产车一般,有些细节处理得还是不够,比如里面缝隙之类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先把内饰拆下来,再把锁块拆下来,外门把手旁边的塑料件里面有颗六花螺丝十分钟搞定,吉利汽车我觉得总体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在国产车中他应该也算是佼佼者了,收购沃尔沃就能说明很多问题。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先拆下门内饰板找到固定螺栓,有遮挡物就顺便拆下摆放好记好安装方法最后好安装复位,去掉螺丝,剩下的全是卡扣,很好拆,记得要向上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