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马325i二手值得买吗

解答(3)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宝马325i二手车,如果车况好的话还是可以买的。但是购买二手车应注意以下几点:

1、启动:检查离合器组合是否平稳,分离是否彻底,离合器是否晃动、发响;

2、变速器检查,从开始到逐渐加挡,再由高速挡到低速挡,看变速器换挡是否灵活,是否有颠簸、跳挡、夹紧等现象,是否有异响;

3、车辆从最初的起步加速到60公里/小时左右,感觉有没有振动,如果有,可能是前悬架或车轮有问题,或是驱动轴有问题;

4、路试:在40km/h时突然抬起油门踏板,然后突然加油,听减速器是否有大的声音,如果有,说明减速器磨损严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09款宝马325i二手车如果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二手车价格相对便宜的情况下个人认为还是可以考虑入手短期过度开两三年的,但是长期开的话就不建议买哦。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5万块买了个二手宝马325,个人认为从这个价位来看,车子的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的话该二手宝马325车型至少在10年以上车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