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浩纳桑塔纳两厢车测评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浩纳桑塔纳两厢车很实用的一款旅行车啊,它的配置:

1、第一个优点先说外观,车头两条镀铬进气隔栅特别谎言,与大灯组连为一体,拉大了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两个大灯好像猫头鹰的眼睛,眼神向内收敛,感觉特别犀利。配合前机盖上向下的两条筋线,使得整个车头凶猛有力,再也不是当年老普桑老气横秋、2000圆润无力的陈旧样子。车身侧面,上面一条腰线贯穿至尾灯,显得车身修长有动感,下部凹槽处理,突出了车身的层次感和现代感,总体来说设计还是非常用心的。这些改进都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年轻群体的消费欲望;

2、第二个优点再说空间,虽然桑塔纳的空间尺寸不算很突出,但空间利用率确实很高。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都很充足。作为一款紧凑型车,它的后排空间基本与中级轿车相差无几。无论前后排乘客,乘坐都很宽敞,没有一点压抑感。桑塔纳的后备箱为466升,很实用;两厢浩纳的后备箱容积可扩到1255升,非常恐怖的尺寸;

3、内饰配置方面,必须吐槽。整体配置非常简单,能省则省,高大上的暂且不说,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全景天窗这些通用的配置,也全系没有!全车大灯都是卤素,真的是能用就行,绝不超标,符合八项规定的要求啊,再吐槽的就是悬挂的调校。桑塔纳突出了实用性,提高了各种路面的通过性,但也损失了一定的舒适性。个人感觉悬挂整体偏硬,路感清晰,压过井盖或者凹凸路面时,感觉很明显,略有不爽;

4、至于动力和操控,普通、够用,这两个词可以说清楚了。总之桑塔纳实用性还是很强的,虽然厂商指导为8.49-13.89万元的定价,但实际上优惠幅度是很大的,关注的车友可以直接去4S店问询。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桑塔纳浩纳的全系车轮规格都是185/60 R15。内饰上,桑塔纳浩纳的设计不错,它的三辐式方向盘握手的手感非常好。它的多功能按键都在非常顺手的地方,仪表盘设计的也很简单实用,行车电脑上的信息都是黑白的,但是看上去一目了然,信息也非常的完整,车上还可以蓝牙连接手机和播放音乐。内部配置方面,大大小小的设计都非常的实用。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桑塔纳浩纳此车外观时尚大气、动力强劲。省油,目前6.6L,估计过段时间磨合期跑完还会降,家用很适合。家族式的前脸,稳重,大气,不会过时。价格便宜,性价比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