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途安l拓界版油耗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途安l拓界版百公里油耗约为8.4L,它的配置:

1、这次拓界版提供了一高一低两款配置车型,在外观上没有任何差别,主要是在配置上有些许差别。长宽高分别为4537/1834/1682mm,轴距为2791mm,比之前的途安L普通版长度增加10mm、宽增加了5mm,车身高度增高了23mm,离地间隙也从120mm增大到143mm;

2、配置上与之前的途安L区别也不是很大,主要还是增加了一些配置。多媒体系统方面,新款途安L为风尚版以外的车型都配备了8英寸MIB二代导航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和安卓手机互联,配置了全景天窗,带有cross字样的迎宾踏板,头排座椅后面配备了小桌板,方便实用,在第三排放倒后能得到很大的后备箱空间;

3、动力方面,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日常而言,途安L1.4T车型的动力表现会比同级别那些采用1.8L或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中段提速更猛,过100码之后表现也毫不逊色。可以说家用的话完全足够。空间方面,途安旧款就很宽裕,而途安L相比途安又提升了内部空间,所以说空间根本无需担心。最后说油耗,全新途安L经多路况测试百公里油耗约为8.4L,整体油耗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途安L拓界版拥有多变空间以及优秀通过性,作为一款实用性很强车型,途安L拓界版还拥有跨界风格颜值,运动型途安L拓界版格外吸引年轻消费者,大众途安1.8t车型已经停产至少六七年了,该车型在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该车子综合油耗基本在百公里9-10个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