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途安l拓界版配置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途安l拓界版的配置挺好的,这款车的优点如下:

1、外形动感时尚,大包围、大轮毂、suv式样的前脸;

2、1.4T高功版动力强劲,虽然起步有点肉,主要是不舍的踩油门,与dsg变速器完美匹配;

3、底盘提高,通过性有所加强,空间足够大,5座、6座、7座随意变换,适合自驾出行;

4、安全配备全面,驾驶辅助系统也很全面,如泊车辅助呀、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自动大灯、随速雨刮等;

5、这次途安L拓界版最大的不同就是加入了跨界的套件,升高了底盘,这样更接近一款SUV,此外得益于MPV的造型优势,拓界版也会长得更像一款SUV一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这款车非常,途安L拓界版可以看做是途安L的跨界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37/1834/1682mm,轴距为2791mm。相比现款途安L长度增加10mm、宽增加了5mm,车身高度增高了23mm。途安L拓界版提供6种车色,两款车型,替换现款全新途安L舒雅版和豪华版,动力系统依旧是1.4T+7DSG的组合,和现款途安L保持一致。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众途安L拓界版车子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该车子的保值性,做工方面比较好,缺点是双离合变速器可靠性还有就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