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一汽荣放风尚版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一汽丰田荣放风尚版售价是16.88万--20.38万:

1、新款RAV4有3门和5门两种车型,进气口、前后保险杠更突出了越野的感觉,加大的车灯和丰田标志更为醒目由于轴距加长了80毫米,并且增加了车厢内的高度宽度,乘坐空间宽敞、舒适;

2、车厢内部的设计很灵活,可像MPV一样做多种调整,后排座椅可以向后滑动、折叠、翻转。发动机配备为1.8升125马力和2.0升150马力两种。由于采用了丰田的可变进气门正时技术具有极为优越的动力性能,中速时的扭矩增大,油耗降低;

3、2.0升车型保留了目前车型所采用的流行的恒时四轮驱动,而1.8升车型只有前轮驱动模式;

4、RAV4的亮点在于其配置相当优越,定速巡航、EPS电动助力转向、可滑可一键放倒式后排座椅等均属于标配。除了最低配的经典版车型,RAV4全系还配置了VSC车身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自动限滑差速器;

5、另外,智能钥匙、一键启动、DAC下坡辅助系统均搭配在大多车型上。在两个排量的顶配上还配有6.5英寸宽屏液晶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RAV4定位为城市SUV,作为城市SUV的引领者,RAV4拥有高品质、高性能的同时兼备驾驶的舒适性和优异的通过性,可自由应变ON ROAD和OFF ROAD路段,满足多样生活的需要,所以我们说,它是一款“应变自如”的高性能城市SUV,该车售价是16.88万--20.38万。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6.88万--20.38万,丰田RAV4是丰田公司的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型车,其名称来自“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with 4-wheel drive."的缩写,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RAV4于1994年在日本问世,销量为丰田公司预期值的两倍。1996年一月销往美国。RAV4单元式的车身结构在多用途越野车中独树一帜。2013年8月26日,丰田全新RAV4在国内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