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款新远景是国六标准吗

解答(3)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新远景这款车介绍;

1、6月19日,2019款远景S1升级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5.99-9.49万,新车在外观以及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并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2、挺好的,因为想买台车接送孩子,所以一直在关注车,这款2019款远景S1升级版我看中挺久了;

3、这款车不仅外型炫酷霸气,而且它的动力方面也是很令我满意的,它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曾荣获“中国心”2017十佳发动机,现升级为第二代,动力扭矩增加,就算平时跑山路、跑高速都没什么问题了,之后有空我要去店里试驾一下看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款远景S1国六排放标准,我觉得挺不错的啊,2019款远景S1升级版有着SUV的锋睿造型,这种造型是我的菜,也是现在很多人会喜欢的造型,它兼容舒适性和高通过性,让你上路就能稳赚回头率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配置上也可以说是应有尽有了,包括高挡软质搪塑包裹内饰、全景星空防夹天窗等等,实用性很强,看着也很上挡次,而且新款满足国六标准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