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viano商务车v6有断油开关吗

解答(3)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viano商务车v6这款车配置介绍:

1、奔驰viano商务车v6这款车有断油开关,尽管奔驰在欧洲的商务车领域叱咤风云,对于复杂的中国市场而言,国产Viano和Vito也只是个新人;

2、虽然他们有着过硬的质量和技术,具备足够吸引人的优势价格,但对于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的理解他们仍然有很多要学;

3、Viano可以算是大块头,4.99米的车长和1.9米的车宽足以讨好国内“以大为美”的审美环境,2.94吨的自重足以在高速状态下保持稳定,虽然它身材硬朗,但整车的线条却不呆板,直线与曲线的搭配不仅使车身风格坚硬、动感,更为车内乘客提供了良好空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奔驰viano商务车v6有断油开关,巨大的三星叉徽章和宽大的进气格栅可谓奔驰车的经典,但Viano的设计在继承的同时也有创新。头灯的蜂眼式设计可以说是该车型对奔驰传统的成功突破。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有断油开关,头灯的设计复杂、精密,且带有大灯自动点亮功能。但遗憾的是该车没有安装LED日间行车灯,甚至在顶配车型上也没有氙气大灯和头等清洗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