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viano电瓶在哪里

解答(3)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viano电瓶的位置:

1、奔驰唯雅诺电瓶在驾驶员座椅底下,侧面可以打开,从侧面可以把电瓶拉出来不用动座椅;

2、汽车蓄电池使用寿命的长短,不仅取决于蓄电池的结构和质量,而且与运用和维护密切相关;

3、一般汽车蓄电池的使用寿命在2年左右,如果保养得当,可达到3—4年。车主对蓄电池的维护保养上还存在许多误区,导致蓄电池的早期损坏,应引起重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前排座椅下面,你看看驾驶员座椅下面。 为了保持全车不断电,新电瓶应基本满电,用带夹子的导线,将新旧电瓶并联,起动,卸下电瓶,搭接线应大于16平方铜线,距离不要超过2米。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副驾驶的座位下面。 蓄电池极桩接线柱外表有腐蚀物不需处理,只要不松动就可以了。外表出现了腐蚀物,接线柱内表面也会出现腐蚀现象,导致电阻值增大,影响蓄电池的正常充电和放电,必须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