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标致206cc敞篷跑车二手车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标致206cc敞篷跑车二手车价格为04款估计是在1万到2万之间,它的配置:

1、法国标致汽车在跑车领域的设计功力极其深厚,在206、307、407车型上衍生出来的各款跑车都摆脱了原车的固有形态,具备完整的跑车风格;

2、标致汽车以进口方式引进国内的众多车型中,标致307cc可以说是最具浪漫气息的车型,那么这款车在使用以及各项功能方面的情况如何呢?下面我们就来一同了解一下;

3、外观部分 307cc的车头依然采用了标致家族风格的“大嘴”设计,其敞篷与206CC一样采用了硬顶设计, 2600mm的轴距长度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内部空间的要求。 标致307cc作为一款敞篷跑车,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绝佳的融合在一起,1795mm的车身宽度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宽松的驾驶环境。 这款车的前脸采用夸张的近气格栅,大面积的镀铬设计再配上一体式前大灯使这款车更加具有侵略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标致206cc敞篷跑车二手车,04款卖1-2万左右,206cc特点是可以打开车顶盖,随时由一款硬顶轿跑车变成一款敝蓬车。这个由5组液压泵控制的电控操纵系统,只需半分钟时间就可以将车顶盖移至后行李厢内。更特别的是,它无需象其它开顶车要完全停车操纵,只要车速不超过10公里/小时,启开车顶的操作仍然可以进行。标致206CC综合了房车和敞蓬车两方面的特点。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标致206cc敞篷跑车二手车,04款卖1-2万左右,标致206 CC上市以来面临了很多对手,包括尼桑的 Micra C+C、三菱的Colt CZC、外形难看的大发Copen 和欧宝的Tigra,此外还有更大更昂贵的雷诺梅甘娜CC、福特福克斯C-C以及大众的EOS车型,曾经风靡一时的马自达 MX-5也算是其中之一。但是,206CC在过去5年内是此种车型中销量最多的,单在英国的销量就达46600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