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byd宋新能源汽车是油电吗

解答(3)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byd宋新能源汽车不是油电的,是纯电的:

1、比亚迪宋可以说就是比亚迪S3的双模版车型,其定位为一款新能源紧凑SUV,外观方面其采用了X型的前脸,显得颇为运动。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A/B/C柱设计,从而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比亚迪宋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1830/1703mm,轴距则达到了2660mm;

2、动力方面,比亚迪宋将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两台电动机分别位于前桥与后桥,从而实现四驱功能。此外,比亚迪宋纯电续航为70k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9秒;

3、在内饰方面,比亚迪宋车内使用了一些斜线设计并采用了镀铬装饰,营造出动感的氛围。车内方向盘底部标有红色的“宋”字,彰显着这款车的身份。不过据工作人员透露,新车内饰最终造型还可能会发生较大的变化;

4、配置方面,比亚迪宋部分车型将会配备有全景影像系统、大尺寸屏幕的多媒体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空调等装备;

5、车内空间,在车内空间方面,身高173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在座椅降至最低后,头部还有四指的空间,表现一般。在后排,同样的体验者头部空间为四指,而膝部空间可以达到两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是的。新车搭载由1.5T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而且通过后轮电动机实现对全时电四驱的驱动形式。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 ,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80km/h,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约为7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4L。以每天行驶60公里计算,按照比亚迪宋52升的油箱容量,加满油几乎可以使用两个月。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比亚迪不是全系油电混合的,只有DM版本才是,DM版本共计三款车型,搭载的是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三元锂电池永磁/同步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