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byd宋新能源汽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byd宋新能源汽车:

1、全新一代宋搭载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可兼容手机应用,支持三百多万款APP应用软件,硬件也采用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跑分8万+;

2、比亚迪还牵手阿里云,手机、车机深度互联,支持车辆远程控制、车况监测、位置查看、数据应用、远程救援等功能;

3、全新一代宋(燃油)全系均搭载了1.5TI发动机,自动挡车型配备6速自动变速器,传动效率高达85%,换挡时间低至0.2秒;

4、虽然全新一代宋(燃油)顶配车型的价格在12万元左右,但一些越级的配置都有,BSD盲区监测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座椅通风、原厂行车记录仪、全尺寸天窗、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比亚迪全新一代宋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大气,浓浓的中国元素。六边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矩阵式LED前大灯,让车身更加霸气,黑夜驾驶更加安全,加上造型十分运动的前保险杠,动静结合,令新车的整个前脸充满了活力。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车尾部分则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以及符合潮流的流水型后转向灯。Led光源更加耀眼,照明更亮,可将黑夜照如白昼。内饰部分,全新一代宋可以说“简约而不简单”,还是有中国风在里面,其设计风格与全新比亚迪唐相似,依旧很吸引人的眼球。所有车型均配有12.8英寸中控触摸式液晶屏,非常醒目,实用。倒车影像、导航、dvd、空调温度控制、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图像和音响设定等等功能均在液晶屏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