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byd宋新能源汽车补贴多少

解答(3)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byd宋新这款能源汽车补贴介绍:

1、byd宋新这款能源汽车补贴后售价——19.99万元—20.99万元,比亚迪宋新能源车在电池的容量方面,全新一代宋DM已提升至17.6kWh,很了不起,意味着纯电续航里程为80km;

2、充电方式也很多,可选择公用充电桩、家用电源、壁挂式充电盒等等多种充电方式,它的家用充电器1.6千瓦(220V)充满电10个小时,时间较长,而3.3千瓦(220V)壁挂式充电盒充满5个小时,时间缩短一半;

3、宋DM可实现车外220V交流放电功能,实现对外部用电器放电。它的好处是,比如周末自驾游,带上电磁炉做饭、烤肉都不是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byd宋新补贴后售价19.99万元—20.99万,动力方面,宋DM依旧采用了1.5T作为基础动力,属于小排量车,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动力总成的综合最大功率为333千瓦,速度奇快,最大扭矩:740N·m,惊人速度。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补贴后售价19.99万元—20.99万,它的加速体验真的不是一般燃油车可以媲美的,尤其在高速上的超车不费吹灰之力,4.9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非常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