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byd宋新能源汽车换电池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byd宋新能源汽车的电池是终身包换的,寿命和使用,充电等有关,电池价格挺贵的:

1、新车搭载由1.5T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而且通过后轮电动机实现对全时电四驱的驱动形式;

2、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 ,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80km/h,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约为70km;

3、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4L。以每天行驶60公里计算,按照比亚迪宋52升的油箱容量,加满油几乎可以使用两个月。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比亚迪电动汽车采用的铁电池理论寿命8-10年,基本上在车辆正常使用期内不需要更换电池。实际使用寿命应该和充电情况和使用情况有关。费用大概是1000左右。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电池不需要自己掏钱更换的, 比亚迪宋,定位为一款紧凑型新能源SUV。 将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两台电动机分别位于前桥与后桥,从而实现四驱功能。此外,比亚迪宋纯电续航为70k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