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byd宋新能源汽车打不着是什么情况

解答(3)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byd宋新能源汽车打不着可能是电池没电了,建议你打电话给保险公司过来处理:

1、全新一代宋承袭Dragon Face设计语言 ;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开启人车网联新时代;

2、全新一代宋DM采用第三代DM技术,搭载全新BSG电机,优化发动机及后驱总成,整车动力性、经济性、平顺性、NVH全面提升,带来百公里加速4.9秒、80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的越级性能;

3、全新一代宋可以说就是比亚迪S3的双模版车型,其定位为一款新能源紧凑SUV,外观方面其采用了X型的前脸,显得颇为运动;

4、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A/B/C柱设计,从而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比亚迪宋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1830/1703mm,轴距则达到了2660mm。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应该是车子没电了吧,你可以用借车接线搭桥启动法,这种方法不管是手动挡还是自动挡车型都可以使用,首先打开两台车的前盖,把充电线的负极接到你的车的负极,另一端接到对方车的负极,同样把充电线的正极接到你的车的正极,另一端接到对方车的正极,然后让对方的车打着火,空踩油门,接着进你的车试着打火,如果真的是电瓶亏电的话,那你的车就应该很快发动起来。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可能是电池问题,一般新能源汽车打不着都是电池亏电才打不着的。比亚迪宋新能源车在舒适度方面,无论是在空间还是在乘坐舒适度的方面,都很满意。驾驶和行驶的表现方面都特别的优秀。我提车并驾驶了一千多公里了,它给我的感觉就是比较平稳,没有什么噪音,我比较在乎行驶时的体验和舒适度。感觉底盘还行,上马路不费劲,但是不好的地方是减震差点意思,走坑洼路坐着不舒服,颠簸感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