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朗逸plus2019款国六版配置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朗逸plus国六版配置还可以,具体如下:

1、这台朗逸PLUS 1.4T新车的全称应该是280TSI豪华版,相比1.5L自动舒适版的朗逸PLUS;

2、这款车除了发动机不同,变速箱也从6速手自一体变为7速双离合,当然了,售价也是16.29万,有些高高在上!全部落地办完,这台车的费用要接近18万了;

3、相比大众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1.4T发动机的东立参数还是非常不错的,最大扭矩250N/M,最大功率110KW;

4、在实际驾驶过程中,整体表现可以说与传统的1.5L自然吸气版本车型与很大差别,只是这样的售价,大众看来也不会让这款车走量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挺好的,高配的1.4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为250牛米/1750-3000rpm,变速箱则是7速双离合,对比差距还是很大,1.4T比1.5L多了25千瓦和100扭矩,变速箱也升级成了双离合,1.4车型的动力更强。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在朗逸plus有个两箱的版本而且只有装1.2T发动机的两款才是国六标准,并且是相对要求松一些的国六A,现在真正是国六B的车没几台,主要还是国五和国六A居多,而且照现在的政策起码十年内还不会对国五车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