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风光s560怎么样有5坐的吗

解答(3)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风光s560介绍:

1、东风旗下风光S560车型2017年11月正式上市,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9.69万元。东风风光S560定位于紧凑型SUV,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并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

2、作为一台家用SUV,风光S560使用这台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器的组合更多兼顾的是舒适,而非充沛的动力;

3、若有急加速需求,可将变速器右拨至S挡,此时动力响应会更为迅速,随着深踩转速也会迅速攀升至4000转左右;不得不说的是,急加速时发动机会发出较大吼声,速度提升却不明显;要时刻记得,这只是一台家用型SUV。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风光s560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刹车方面需要再次强调一下,风光S560的刹车踏板调教偏向中后段,且整体力度偏软,这点需要适应,总之需要刹车时前段踩得狠一点就对了。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有五座的,底盘方面,风光S560采用了前麦弗逊+后5连杆螺旋弹簧的组合,在态度方面可以说挺让人满意的,从实际体验来看,整个车坐着很舒服,过个坑坑坎坎的不在话下,车里舒适度也有保障。